BYE..

2009030810:00

這星期是我最後當學生的星期



你問我 當我離開美國 我會想念什麼


不是漢堡 薯條


而是

自由自在到無聊的生活



睡醒就去上課


下課就回家


回家沒事做 不是看電影 就是去逛街

偶爾看看書

真的很簡單 自在


說到逛街 也許我會想念所有所有的outlets


還有總是可以挖到寶的Marshalls





Anyway


我會想念什麼



沒煩惱




這是最大的想念了吧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回到小小的台灣


大大的心 也要縮回成小小的心嚕!!!




START OVER . . . . . . . ARE U READY ?!